音乐 电影 以及生活

死亡时间到,我们一起祷告

我们知道劳动有几种,体力劳动,脑力劳动。当然还可以细分。

我们也知道空闲有几种,真的没事做的空闲,心中有事没有落地的空闲,什么都不想做的装闲。

我们还知道做事情的方法有几种,用心好好做,应付着做,你让我做我就做,不做等死。

说这些,其实毫无意义。

这是一个虚无的世界,看着真实,实则虚无。

三维世界不知道二维世界的苦,更不知道四维世界的丰富。其实,三维世界根本就不知道还有其他维度的世界。

逻辑,是赖以生存的标准;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逻辑,只要活着,都会有自己的逻辑,再冷静的人,也逃不出自己的这一套。

很多魔幻背景的书籍或电影,王都是变成了疯王,于是各地才揭竿而起,过程中民不聊生,痛苦不堪。

以前我不了解,为什么好好的王什么都得到了,会变疯。

现在,我有一点理解了,就是会变的。套用最近读过的一段话:“这是一种“战略焦虑症”,忘了“作为”的代价、损失和风险。”

天空灰蒙蒙的在下雨,看着气温不冷,其实出去的话会发现风很大。

关键看你认不认,风很大。

你说我本领强,用气功在周围打开一圈温暖的地方,那也行;但是不要忘记了,这一圈温暖的地方也就只能顾及到你自己,别人和你的感受是不一样的。

回到疯王的话题,要注意的是自己千万不能成为疯王,这是要时刻自省的。

头脑太多,尤其是头脑们没有中心思想的时候,是不可能往一个方向去想的。

那就折中吧,可是折中能出的东西,是怎样的,我还真不晓得。

可能中庸,也可能平庸,更大的可能是平庸吧。

因为未来不可被大多数人预见。

能预见的未来,肯定不是未来。

比如买房。比如5000点。

现实的可能性,其实不多,更得多想,想透。

想到澳大利亚的火,想到鸵鸟,这可不是把头埋在里面就不会被烧死了。

得承认自己埋头了,然后赶紧不埋,想办法,跑起来,跑对方向。

往往不是顺风跑,顺风跑可能被烧死的更快。

12345,这是一条双向十车道。

可是拥堵并没有缓解,有人开的快有人开的慢。

于是有人变来变去。

于是更堵,变化更多。

多样性的问题,在于没有良好的培训和教育。

脑袋太多了。

想去跑滴滴,无奈车子太高级,门把手没什么人会打开,要不要装个电动的?想想要好几千,还要破门,图什么呢。

关键还可能被抓。顺风车又赚不到钱。想想还是算了,歇着不舒服吗?

到底应该怎么做?其实,“做正确的事”,是唯一的答案,“把事情做正确”,就落了下乘。

你想改变阶级,就得努力,去改变。

难。就歇着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