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 电影 以及生活

我怀念的 - 孙燕姿

飞行在不知道多高的高空,可能有万米以上,我的思绪也飘到了不知道多远的地方,可能有万里以上。

还是听了那首《我怀念的》,确实有很多值得怀念的东西。是情绪吧,我也说不清楚。脑海里面会闪过很多的片段,这些片段不一定是最重要的,很多都是很小很小的事情,人对记忆的选择真的是很奇怪的。你会想起一个人,但是不是她的性格,而是一些很小很小的地方,甚至可能只是偶尔一个动作或者眼神。

最近几年,几件事情不断的冲击着我的内心。接下来如何选择,老实讲我也是没有把握的。但如何才能真正确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也只有慢慢的思考了。但是在一切没想清楚之前,还是不要变为好。

多愁善感,优柔寡断,没想到这些词会出现在将近不惑之年的我的身上。2020年了,20年,40年,还有多少年?

评论
热度 ( 1 )